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张建珍教授入选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时间:2024-03-30

日前,张建珍教授依托核酸生物农药项目合作企业侨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申报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经过两轮评审和论证环节,最终成功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是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是山东省最高级别人才称号,突出服务产业发展导向,重点引进培养从事产业技术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和产业技能攻关的领军人才或团队。

2021年起,张建珍教授与侨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就核酸农药研发与产业化合作进行多次洽谈,双方开展实质性科研合作,20226由侨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的关联公司黄海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科研横向委托项目协议,目前项目正在顺利进行。双方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核酸生物农药产业化和市场化进程。

张建珍教授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以及企业对其科研素质和创新能力的认可,也是团队人才队伍建设的又一标志,必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为科研成果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