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举办本学期第4次Lab meeting学术活动
时间:2021-06-27

2021年6月26日,我所在生命科学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4次Lab meeting学术活动,由郭红芳和张晶同学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学术活动由赵小明副教授主持。

工作汇报中,郭红芳同学作了题为“Function of fatty acyl-CoA reductase in Locust migriatoria”的研究进展汇报,邢树平教授,赵小明副教授等老师对郭红芳同学的工作进行提问,并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之后,张晶同学作了题为“OVO mediated Hippo signaling to regulate Rac1 during locust wing development”的研究进展汇报,邢树平教授,张学尧教授以及其他老师对张晶同学的报告进行了探讨,使其明确未来的研究重点。此外,高璐和史学凯等博士研究生也积极提问,针对报告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师生的宝贵建议对两位同学课题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意义。

定期开展学术汇报,不仅是对汇报同学工作进展的检验,更是对我所下一步研究方向的积极探索。在工作汇报中,全所师生思维碰撞,建言献策,对研究所整体科研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的意义。


      6abb997e65ee43d98012a46b079da23c.jpg     4fdb76c89f4240a99270cf4dd13c5913.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