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本学期第3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02

2021年11月1日上午,我所在生物楼4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3次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所长张建珍教授主持。首先,张建珍教授部署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拟定于11月7日在东山新校区生科院举行。然后,张建珍教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要求全所师生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做到安全隐患排查无死角,整改有实效,安全相关文件要记录在案;另外,学生的人身安全也不容忽视,导师作为第一责任人,须要求学生往返两校区过程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时间,尽量结伴而行,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同时,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教师非必要不出省,学生非必要不离校。随后,张建珍教授对即将开展的搬迁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在全所师生的全力配合下,搬迁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随后,张建珍教授对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创新中心的相关情况,希望我所在新的平台助力下,能够早日实现科研成果和人才提升双突破。

最后,应用生物学研究所支部书记李涛副教授,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分别解读了中共山西大学第四届委员工作报告和中共山西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核心要点及未来五年的发展任务。大家通过对两个报告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围绕校党委“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一一二三”发展总体思路,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ee34bb5c51eb44a3b1bb202fc4d4689c.jpg      d635b902a9a54091b8c6523e6b2fd044.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