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德国图宾根大学Bernard Moussian教授来访我所
时间:2019-09-17 阅读次数:

201994日至11日,德国图宾根大学Bernard Moussian教授应邀来访我所进行学术交流。此次来访期间, Moussian教授与昆虫胚胎表皮发育和基因编辑技术小组进行学术讨论,围绕飞蝗胚胎表皮发育以及基因编辑技术在表皮发育中的应用展开深入交流,对该小组后续的研究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听取了博士研究生赵艺妍对飞蝗表皮脂转运及表皮脂合成相关基因功能研究工作进展汇报,与我所昆虫表皮脂代谢研究小组进行深入的学术研讨,我所张建珍老师、赵小明老师等参加了学术研讨活动。此外,Bernard Moussian教授还与果蝇发育生物小组教师交流,讨论果蝇发育小组下一步拟开展的研究工作内容。

Moussian教授的来访带来了新的研究思路和科研方法,对我所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