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本学期第4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22

我所召开本学期第4次工作会议

20211221日上午,我所在东山新校区崇理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4次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这是我所搬迁新校区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所长张建珍教授主持。首先,张建珍教授部署了新校区研究所的管理工作,制定了详细的管理规定,要求各位老师各司其职,以全新的面貌共同促进研究所的发展。具体安排如下:赵小明和刘卫敏老师负责B330B338实验室管理;刘晓健老师负责B331B305实验室管理;张绵老师负责B332植物培养室管理;王艳丽老师负责B333飞蝗养殖室管理;张婷婷老师负责基因编辑室和细胞培养室管理;张徐波老师负责果蝇平台和精密仪器室管理;赵小明老师负责会议室和学生管理工作;张学尧老师负责研究所安全工作和固定资产入库事宜。

随后,张婷婷副教授对生物学科岗位绩效改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应用生物学研究所的绩效发放细则,使每位老师清楚地了解相关规定,激励大家勤勉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赵小明副教授安排了2020级动物学专业研究生开题报告的相关事项,开题报告拟定于20211230日进行,希望各位老师指导研究生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60188d2d897a49ae97ab67c2bd82e1d4.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