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2019-2020-2学期第3次工作会议及党支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8

202069日下午,我所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本学期第3次工作会议及党支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涛副教授主持。首先,李涛老师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的会议指示,楼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新”要求,对山西省高校建设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

然后,李涛老师传达了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1、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包括思想安全和网络安全等,强调在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要特别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2、根据近期国有资产处对我所进行安全检查所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认真细致地落实工作,全所老师分工负责,制定相关工作的责任人和时间表,查漏补缺,保证我所实验室安全运行;320206月是安全生产月,我们要积极开展安全工作宣传活动,彻底清除安全隐患,定期报送安全工作总结材料。

最后,李涛老师提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所有教师进行自查自纠,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成为学生的榜样。

所长张建珍教授进一步强调了我所安全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所教师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