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举办本学期第3次Lab Meeting学术活动
时间:2021-06-06

2021年6月5日,我所在生命科学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3次Lab meeting学术活动,本次活动由博士研究生赵艺妍和范云鹤同学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赵小明副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

工作汇报中,赵艺妍同学作了题为“Functional analysis of lipid transport related genes in Locusta migratoria”的研究进展汇报并拟定了下一步研究计划,张建珍教授,邢树平教授,张学尧教授等老师对赵艺妍同学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之后,范云鹤同学作了题为“亚洲玉米螟RNAi分子机制研究”的研究进展汇报,邢树平教授,赵小明副教授等老师对范云鹤同学的报告进行了质疑和提问,使其明确未来的研究重点,对范云鹤同学的工作具有重要的启迪意义。研究所其他在读研究生对两位同学的科研工作也进行了点评,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两位同学认真听取和采纳了全所师生的建议,对其下一步的实验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对低年级同学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本次Lab meeting活动全所师生积极参与,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6e155365dcb64c39bed7a3788a9b523f.jpg     dd0ab5e176e647c4b3c0ead4135868f8.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