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时间:2021-06-26

又逢每年毕业季,“G2021次”由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开往理想未来的列车启航!为欢送2021届毕业研究生、丰富全体师生的科研生活、增进大家的情感交流,我所于2021年6月23日晚,在生命科学学院3楼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全所师生出席此次活动。赵小明副教授主持开幕式及颁奖仪式。研究所所长张建珍教授致开幕辞。张建珍教授首先向研究所圆满完成学业的20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各位毕业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指导老师致以诚挚的敬意,勉励所有毕业生心怀复兴民族的中国梦,在新的岗位上砥砺奋斗!教师代表张敏教授寄语毕业生都有一个好前程,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赵小明副教授宣布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博士毕业生武丽仙和王俊秀、硕士毕业生高志梅、杨佳鹏、岳洋、温婷梅、张静和闻雪芹获得研究所“2021届优秀毕业生”称号。马恩波教授、张建珍教授和邢树平教授分别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王俊秀博士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期间的科研生活和感悟,表达了对研究所的感恩之情,勉励师弟师妹们坚持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在读研究生代表高璐同学深情回顾了同学情谊,代表研究所全体在读研究生为各位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

欢送文艺晚会由硕士研究生李帅和杨霖主持,两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晚会在一段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揭开了序幕。此次联欢晚会共有十个节目和两个神秘游戏环节,火热的舞蹈、激情的演唱、风趣幽默的小品以及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特别是曹华麒同学表演的小花戏《故乡恋歌》,展示了一步三颠膝腰颤,上下起伏似波澜,轻盈灵巧扭摆甩,拧身转体臂划圆,欢抖彩扇如蝶舞,神韵要随意境迁的风采,展现出我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在神秘游戏环节,各位老师积极与学生们互动,展现了应生所师生之间温馨融洽的氛围。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更是将晚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处处洋溢着我所师生的朝气与活力。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晚会落下帷幕。

最后,张建珍教授为此次晚会做了总结,感谢研究所创始人马恩波教授为大家搭建的科研平台,让全所师生有缘相聚;感谢全所师生的共同努力,让研究所充满生机和活力;感谢为这场晚会付出的所有小伙伴们,所有参与演出的师生,为毕业生送上一份珍贵的礼物。勉励全所师生携手同行,共创佳绩!


     52bcd7bd860a44a5a3293b0c74ff92f6.jpg  

     329f926f19424cc6abbeb9fff7f1d9b0.jpg         b298f19248cf444cbbf1405a0da1901c.jpg


     352b5ab71c524c348274de5c72c10d29.jpg         ef6b489117ac4ea083baa32b7cb6a495.jpg            

     c33dc6a8dab34d128d76bf1824e7908d.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