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应用生物学研究所召开新学期第1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5

2022223日上午,我所在崇理楼会议室N518召开本学期第1次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张建珍教授主持。

首先,张建珍教授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科研工作方面,要求完善论文发表审核流程与登记制度,邢树平教授负责该项工作,所学术委员会协助执行;学术活动方面,由于受疫情影响,本学期我所的学术活动依然以小组讨论为主,各小组负责教师自主安排,上报组会活动时间,由研究所统筹安排各组学术活动会议室。管理方面,由赵小明和韩鹏飞副教授总负责,主要任务有:完成楼道墙壁的学术文化展示;完善实验室线路改造;添置短缺急需仪器设备和办公用品等,要求各实验室及办公室负责人协同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随后,每位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管理工作的运行情况,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赵小明副教授介绍了今年毕业生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醒各位导师关注学位工作的时间节点,按照学校的最新规定,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严格把关,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山西大学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成功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研究所将把握发展的战略机遇,对标一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全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校12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fe85125fd794b839eb9fe7767ef44d2.jpg    b3a46722c2b34ac8b66244b5250d7e0e.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