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应用生物学研究所召开假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3

202278下午16,我所在崇理楼B332会议室召开期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张建珍教授主持。

首先,张建珍教授对我所师生在安全飞行检查过程中实验室的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现有状态,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制度,定期进行实验室安全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另外,张建珍教授部署了暑假期间的管理工作,暑假时间为711-822日,全体教师按照值班表轮岗住校,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值班职责,手机保持24 h开机,轮岗时做好交接工作。假期期间学生离校回家,需要上报是否平安到家,值班人员及时更新在校学生信息。

随后,张婷婷教授分享了参加我校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感悟。大会上先进党支部光电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张红艳等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让我们明白了优秀共产党员是如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应用生物学研究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是对我所全体党员的鼓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三个模范”: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发扬斗争精神,做敢于担当作为的模范;自觉躬身入局,做知责履责尽责的模范。

最后,李涛副教授分享了对接企业,获批横向科研项目,做到产学研相结合的经验,包括如何平衡自己的科研兴趣和国家需求,如何从各方面与企业达成合作等等。李涛副教授还对假期学生管理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希望全所师生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坚持每日健康上报,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做好自我防护。祝大家假期愉快!


     e02001a85f7a4e93bebf0a82e120a1ca.jpg    71702b724b49478ba8510f9c429acc7f.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