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本学期第5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31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我所在东山新校区崇理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5次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所长张建珍教授主持。首先,张敏教授向大家传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的精神,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情况、改革要点、政策变化等进行详细解读,使每位教师清楚地了解相关政策,为2022年基金申请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张建珍教授鼓励青年教师们丰富基金项目申请的类型,多关注省级项目和重大项目的政策和指南,例如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山西省联合基金指南、国际合作项目等。然后,张建珍教授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以身作则。随后,张建珍教授对东山新校区实验室建设的细节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实验室负责人持续跟进具体情况,促进实验室各平台运行早日步入正轨,在新的工作环境中产出更多具有标志性的成果。

最后,张建珍教授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假期进行了安排,按照学校规定,研究生原则上不留校,如因科研任务确需留校,由导师提出申请,经学校审核,并且导师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全程负责。另外,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研究所假期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必须全天在岗,认真巡查,如有问题及时上报。

祝应用生物学研究所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平安顺利地度过寒假假期!


         58aeac0551d549628e6824235a4c825c.jpg    727cb48ff37d4d4d89e31eb6217f9ddd.jpg

         6bdd13b0a10c4b91bee5f75bfd4c2f0e.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