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举办本学期第5次Lab meeting学术活动
时间:2021-07-13

2021年7月10日,我所在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5次Lab meeting学术活动,本次学术活动由赵小明副教授主持,李婷婷和柴林同学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工作汇报中,李婷婷同学作了题为“Identification of SPL8 Interactors and Its Downstream Targets”的研究进展汇报。针对汇报内容,赵小明、张徐波等老师进行提问,张建珍和李涛等老师做了总结性评价,并给出具体指导意见。随后柴林同学以“Molecular mechanism of dsRNA cross-insect species silencing”为题进行了研究进展汇报,在张建珍教授和邢树平教授对该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解析后,参会师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双链RNA跨物种基因沉默的分子机制及生物学意义。师生的宝贵建议对两位同学课题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报告结束后,赵小明老师安排了我所研究生实验记录本规范记录的要求,张学尧老师就假期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再次强调,张婷婷老师对我所搬迁东山新校区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张建珍老师最后作了全面总结,并就东山新校区的搬迁进行了再动员,希望全所师生积极参与,各负其责,为新校区的顺利安全搬迁做充足的准备。本次Lab meeting活动全所师生积极参与,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4aab034ef5ad455bac1efdf871d83199.jpg     6926fcdefd5a4011b54a3d34a390244f.jpg

    a0cc3fdb281c451c821fa08096e180b6.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