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本学期第3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

2019129日下午,我所在生物楼4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3次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建珍教授主持,张老师首先介绍了近期访欧概况。20191128日至128日,所长张建珍教授与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教授,以及科技厅相关领导组团出访爱尔兰、冰岛、德国,进行科技交流访问。张建珍教授满怀激情地与大家分享了此次出访的经历和感受,通过出访,感受到随着我国国力的增强,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更加激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通过到国外高校和科研单位参观座谈,了解到发达国家科技开发工作的经验,收获颇丰,这些经验对我们团队的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随后,张建珍教授部署了近期召开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要求各位符合申请条件的老师尽早准备,并以PPT形式进行汇报,请专家帮助论证。此外,张老师还热情鼓励青年教师要关注和对接国家和山西省经济产业发展需求,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马恩波教授深情地回顾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希望青年教师科学规划自己的科研发展道路,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扎实奋进的精神投入到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珍惜团队的作用和力量,把个人的进步融入团队整体发展,向先进看齐,做出更大的成绩,无愧于我们伟大的时代。

最后,李涛老师还就有关山西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需求进行介绍和分析,提供了重要信息,对大家开阔视野,了解有关政策机遇具有启发意义。

   b83b29df8a7d4c70a011352de5803375.jpg      cfbfaa633967407a9dd7655f93ed52e7.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