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2019-2020-2学期第1次工作会议及党支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8

202039日上午,我所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新学期第1次工作会议及党支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线上会议。

会议由张建珍教授主持。2020年春节以来,武汉暴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这个特殊时期,张老师提醒大家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积极做好个人防范和保护措施,非必要不外出,不信谣、不传谣;要求导师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利用微信等网络平台,督促和指导学生进行文献剖析和论文数据整理工作。然后,各位老师以PPT形式分别汇报了各自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进展、学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师生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等,并分享了特殊时期高效办公的工作经验等。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涛老师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形式目前限于线上进行,根据疫情情况作出适当调整。党员教师们也对各自在疫情期间的思想动态和抗疫行动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老师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居家独处时间潜心思考,专心工作,养精蓄锐,为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