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工作计划会议
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

201966日上午,我所在生物楼403会议室召开全所第五次工作安排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建珍教授主持。

本次工作计划会议上,张敏老师传达了学校有关科研经费管理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山西大学最新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为研究所科研经费的合理使用提供依据。张建珍教授对研究所5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6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高校科技创新有关会议精神,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近期,教育部召开专门会议,鼓励高校教师积极创新,承担起国家科技发展的重任。为此,我们研究所也要积极参与国家的科技创新需求,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工作,在基础理论方面要上水平,出成果,在应用开发方面,要密切结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发挥本研究所的特色,在农业植物保护领域做出应有的贡献。此外,老师们还就加强研究生的培养方面的经验体会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