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工作计划会议
时间:2019-05-06 阅读次数:

201955日上午,我所在生物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全所第四次工作安排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建珍教授主持。

本次工作会议上,张建珍教授首先传达了428日在我校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举办的人力资源管理专题报告会精神,此次会议由北京大学人事部部长刘波教授作了《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基于北大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会议信息量大,内容丰富,不仅是我校学习北京大学人事管理制度的一次交流会,也是我校进行人事制度改革的动员会。达到了宏观辨方向、微观察现实、纵向看发展、横向比差距的效果,为我校下一步人事制度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指明了方向。接着,张建珍教授就研究所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关于展板制作和网络信息补充完善、今年七月份举办会议的筹备工作以及学术和管理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时间截点。最后,张建珍教授还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泰山学术论坛-第五届昆虫发育与遗传高峰论坛”会议的收获体会,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了解了昆虫发育与遗传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会上,张建珍教授的学术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所科研工作历程和所取得的进步,提出昆虫表皮研究领域的科学问题及思考,得到与会同行的高度评价。此外,张建珍教授还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对我所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规范各科研小组的学术活动,所学术委员会成员将随时参与各学术小组的活动,对学术活动提出具体建议。

马恩波教授和邢树平教授分别发言,对研究所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以学术界优秀青年学者为榜样,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11ea7780374b4ad5accd00185504f6be.jpg      8788a3d36e6c4bfbb1581846802c407c.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