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考察调研“核酸生物农药”研发进展
时间:2024-03-30

3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刘锋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重点考察了部分学科开展有组织科研工作状况实地了解各实验室的科研进展技术转化应用以及服务地方的情况。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袁春田一同调研,副校长马杰陪同。

张建珍教授介绍了团队核酸生物农药研发进展及市场应用前景,并就合成生物学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刘锋主任听取汇报后,围绕核酸生物农药产业化及合成生物学技术发展,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团队紧密对接国家经济社会需求,积极开展创新攻关及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结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和科技厅领导对研究团队的关注与支持,激励着全体师生奋发努力,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有组织科研,踔厉奋发,践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省人大教科文卫工委、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技术开发与产业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b78d2f6a7a0641b88a6222d895bfb78d.jpg

861c55c10dee4c15a1f0a4a0b648b949.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