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举行2022届动物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时间:2022-05-23

2022520下午,我所2022届动物学专业杨新根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崇理楼N519会议室腾讯会议平台同步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付和平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刘晓辉研究员、山西大学生物技术研究所付月君教授、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张学尧教授和张敏教授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刘卫敏副教授为答辩委员会秘书。杨新根博士研究生导师,山西大学张建珍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动物所张健旭研究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上,张建珍教授介绍答辩委员会主席及成员,答辩委员会主席付和平教授主持论文答辩各项议程。按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流程,杨新根首先围绕其学位论文山西省两种不同栖息环境啮齿动物的种群动态研究研究内容进行汇报,之后各位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该生进行了逐一回答。答辩会上,各位专家都对杨新根博士论文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深入讨论,指出了学位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经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杨新根的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理学博士学位。

全所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积极参加本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答辩会各位专家的提问、点评和建议也促进了师生对研究课题的认识和思考,开阔了师生的科研思路,激发了师生科研工作的热情,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4308b2f6ff1641429aedfde469e941b4.png   12a780c823394c5689114a3f7a56e63e.png

                             2cecc2841006414d8252f5d135f0d607.pn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