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02 阅读次数:

2019930日上午,我所在生物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所长张建珍教授主持。

在本次会议上,张建珍教授首先对我所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主办和参加的国内外学术会议,以及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的研究进展等。接着,张老师向全所教师传达了我校“2019年暑期战略研讨会”的主要精神,将学生工作、人事工作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总结概括。

最后,张建珍教授重点部署了国庆节前的安全工作,请各实验室负责人尽快完成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排工作;放假前进行一次大扫除和大排查;放假期间全所教师执行值班制度;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实行导师责任制。

此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涛老师补充强调了学生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建议全所教师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和思想动态,积极引导研究生同学凝聚正能量,认真完成学业,掌握科研思路和方法,成为国家需要的高水平人才。

会后,张建珍教授和研究所管理负责人张学尧老师一起对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排查,对废弃液体、落地插座和气瓶标签等问题进行现场规范,确保实验室无安全隐患死角。

   b83140020f9e48dab0e20cbe0b0ee26c.jpg      2f5835894adb43fbad2603a2bb56a068.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