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2019-2020-2学期第4次工作会议及党支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4

2020年7月3日上午,我所在生科院二层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4次工作会议及党支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所长张建珍教授主持。首先,张老师简要介绍了目前研究所的三个研究小组:农药毒理组、昆虫表皮组和生殖发育组,分析了各小组的研究特色和人员组成情况。为了研究所凝心聚力产出标志性成果,张老师安排全所教师做3-5年的发展规划,要求大家对各自3-5年的工作有更加清晰的构思和明确的目标。随后,李涛老师对研究所的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6月份安全生产月我所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圆满完成了国资处和保卫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此外,李老师还分享了自己近两年来对接企业承担开发应用项目的心得体会,强调了只有提高自身的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能力,才能在企业需求及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找到出路。马老师希望大家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尽心尽责,为研究所的发展和再上一个新台阶做出贡献。随后,支部书记李涛老师总结了这学期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希望党员教师们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努力为研究所和党支部的建设做贡献。

最后,张老师再次强调了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落实了研究所假期留校的研究生数量,明确了研究生导师责任制的职责,确保研究所师生顺利平安度过暑假。



06fd61e677174cf7a0afd863814588c7.jpg        0fa4afc1a8ce4ecbac6f3be610e35295.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