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应用生物学研究所召开新学期第3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5

2022年4月2日下午,我所在崇理楼会议室N518召开本学期第3次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张建珍教授主持。

首先,张建珍教授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整体工作部署,明确了应用生物学研究所各级网格负责人,要求各级网格员认真履行职责,配合执行学校安排的人员排查及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接下来,张建珍教授通报了本周实验室安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包括超声细胞破碎仪、冷冻离心机、凝胶成像系统等仪器的维修和更换,飞蝗养殖室的电源问题,以及凝胶操作室的供水排水问题等。

随后,张建珍教授介绍了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期间学校及学院的云端庆祝活动计划,并部署了应用生物学研究所的宣传工作,根据学科整体安排主要以展板的形式进行展示,内容包括应用生物学研究所概况、独具特色的研究方向、具有代表性的学术成果及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最后,张建珍教授对清明假期值班和返校后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醒毕业生导师多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情况,保障疫情管控情况下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


     228a9f544e944e178135de96aa0b54e3.jpg        63b1df714895464daadbd60288487360.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