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本学期第2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05

2021104日上午,我所在生物楼4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2次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所长张建珍教授主持。首先,张建珍教授介绍了目前东山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度,并对即将开展的搬迁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所师生要安排好实验工作,对搬迁事宜进行积极准备,包括清点仪器设备,与相关专业搬迁公司对接,按照搬迁步骤稳步推进。张学尧教授强调了搬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要求各课题组负责人考虑周密,对各类仪器设备进行分类包装,对精密仪器进行妥善装箱打包,教师在搬迁运输过程中要全程参与,以保证仪器设备完好无损,使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张建珍教授对近期所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校近两年的职称评审政策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青年教师了解相关规定,按要求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得到成长与进步。最后,张建珍教授对今年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张徐波副教授和董玮副教授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所教师树立更高的奋斗目标,志存高远,踏实奋进,团队成员密切协作,互相支持,期望每位教师都能得到应有的发展与进步,期待应用生物学研究所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321979374f494b9398dfd3d377345ab4.jpg   8f60fbea87db4cd281b4e3c7263e9840.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