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张建珍教授出席首届几丁质科学与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

201995-7日,首届几丁质科学与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联合主办,邀请了来自日本、美国、德国、法国、泰国以及国内多所大学、研究机构的资深专家学者,共同对几丁质生物结构功能及其应用开展全方位的探讨和展望。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大连理工大学杨青教授组织本次会议并主持开幕式。

本次会议邀请国内外几丁质研究领域的资深科学家出席会议,我所张建珍教授应邀参会,并作了题为“Recent progress in research on cuticle formation of Locusta migratoria 的学术报告,展示了研究所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关注和好评。通过参加此次高峰论坛,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该领域国际前沿进展,加强了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对我所表皮几丁质代谢研究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7f638a226aa0412fbaf6eecc5ffbf253.jpg      425ab8781ee448faa7304dee4d89e1bc.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