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工作计划会议
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

201979日上午,我所在生物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全所第六次工作计划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建珍教授主持。

在本次工作计划会议上,首先由张建珍教授向大家简要汇报了今年72日至75日,我所五位教师和六位博士研究生赴重庆西南大学参加2019ICIG&IPBMB(第四届国际昆虫基因组学大会暨第七届国际昆虫生理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学术研讨会)的会议见闻;介绍了近期我所邀请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Yoonseong Park教授和德国图宾根大学Bernard Moussian教授来访,与我所相关科研小组进行深度的学术交流情况。

实验室安全是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的保障,近期学校对各实验室进行了检查和整顿,我所积极配合学校这项任务,做了大量细致的具体工作。本次会议上,张学尧老师就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

接着,李涛老师介绍了本所即将召开学术交流活动的有关事项,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梳理,张建珍教师对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上,老师们还对加强研究生的培养教育,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素质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