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所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06

2021年6月4日上午,我所在生科院二层会议室召开所务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所长张建珍教授主持。首先,张建珍教授传达了近期生物学科学位委员会关于2021届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外审和评优情况,我所1位博士研究生和2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这是全所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凝结了导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张建珍教授充分肯定了各位导师在研究生论文设计、实验操作和论文写作修改过程中的认真把关和严格指导。接着,张建珍教授回顾总结了近期我所举办的“昆虫发育与进化学术研讨会”,对参与组织此次会议的各位青年教师进行表扬鼓励,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开阔了师生的眼界,加强了与同行学者的学术交流,同时,也是对青年教师的锻炼与提高。随后,张建珍教授还对研究所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婷婷副教授对东山新校区搬迁工作的整体进度及各项细节进行了介绍。支部书记李涛同志就校党委即将进驻学院开展巡查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传达和动员,强调此次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最后,张建珍教授进一步强调了山西大学关于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大家积极配合校内巡查工作的进行。

2b53c632c3fa4f35917e76df533775fc.pn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