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2011年5月1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刘同先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1-05-14 阅读次数:

       2011年51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刘同先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梁吉业副校长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刘同先教授颁发山西大学客座教授聘书。仪式结束刘同先教授为我校相关专业师生作了题为“利用作物多样性治理害虫的理论基础与应用”学术报告,会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应用生物学研究所,并与师生进行了座谈。
 

我校梁吉业副校长为刘同先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与会专家合影

 

 

 刘同先教授参观我校校史馆,并为百年老校题词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