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王仰麟莅临应用生物学研究所调研
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仰麟莅临应用生物学研究所进行调研,并与张建珍所长及部分青年教师进行座谈。

张建珍教授从研究所发展历程、“十三五”期间的标志性成果、国际合作交流特色和成效、“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人才梯队建设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五个方面向王书记进行了汇报。

王书记对研究所在过去数年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从团队发展、校地合作、产业应用等方面对研究所提出更高的要求:

1、结合山西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契机,建立高水平规模化研究平台;

2、积极与地方政府及企业对接,聚焦卡脖子问题,服务山西经济发展;

3、要以顶天立地的理念,促使基础科学上水平,应用研究接地气。

在张建珍所长的陪同下,王书记参观了研究所生化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果蝇平台等,了解了青年教师和学生们的工作学习环境。

王书记的调研为研究所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全所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5828352c41d54ce7bc4fadebaff92551.jpg     5721d3e64d7942d0846456d37d9a4090.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