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应用生物学研究所召开安全工作及师德师风学习会议
时间:2021-01-16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应用生物学研究所全体教师在403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部署及师德师风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涛主持。

首先,李涛老师向全体老师传达当天下午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

1、学生工作部马占世部长对近期学生工作的安排,包括考试阶段、假期生活、离校行程等,要求重点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安全状况,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关注。

2、校党委李富明副书记要求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安全,抓好学期末安全工作,充分发挥和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李书记还提出要重点关注辅导员队伍的思想建设。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学习工作。

随后,李涛老师组织全体教师重点学习学校“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细节”和教师工作部下发的“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要求全体教师务必遵守教育部“红七条”,严格要求自身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做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和人民教师。


                                             fd74d2a0c92e442da5cbf721aaea0e2d.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