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2019-2020-2学期第2次工作会议及党支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8

2020428日下午,我所在生物楼1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2次工作会议及党支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建珍教授主持。首先,张老师对研究所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1、研究所今年将有6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4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1名博士研究生毕业,学术委员会对各位研究生提交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评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过学生的认真修改完善,使本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有了较大的提升;2、研究所教师今年共申报了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包括6项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和1项联合基金项目,在提交项目申请书之前,研究所统筹安排学术委员会和同行专家们进行项目预审,老师们根据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申请书。在此过程中,使各位老师的科研思路进一步开阔,科研水平得到提升;3、经过教师本人申请和学科审核评议,我所邢树平教授、张学尧教授、赵小明副教授3位教师被遴选为博士生指导教师。然后,党支部书记李涛老师提醒大家,虽然由于疫情原因,不能正常进行党支部活动,但是党员教师们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党中央的会议及文件精神,使自己的思想始终与党保持一致。

最后,张老师还强调了疫情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由于毕业年级学生和高年级研究生已返校,安全工作的每件事都要落到实处,以保证研究所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