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所教师应邀参加“第六届昆虫发育与遗传高峰论坛”
时间:2021-05-05

2021年4月28-30日,“第六届昆虫发育与遗传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由中国昆虫学会发育与遗传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省昆虫学会承办,浙江大学昆虫科学研究所协办。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河南大学、山西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10余所国内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的近60位同行专家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一次高规格的学术论坛,出席会议的专家多为昆虫发育与遗传领域的资深学者,会议围绕昆虫发育与遗传调控、昆虫免疫与行为和昆虫互作与微生物等研究方向展开学术交流,共有24个学术报告,与会专家的学术报告精彩纷呈,讨论交流气氛热烈,使大家获益匪浅。

我所张建珍教授和张婷婷副教授应邀参会,张建珍教授作了题为“飞蝗表皮发育的分子机制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分享了我所在飞蝗表皮脂类发育和分子靶标筛选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及研究成果。学术报告得到与会专家的认可和好评,进一步加强了与同行学者的学术交流,提升了山西大学在该领域的学术影响,对促进我所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