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交流
我所召开2015年度期末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6-01-28 阅读次数:

  2016年1月28日上午,应用生物学研究所2015年度期末工作总结会在山西省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全所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小明老师主持,研究所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分别对各自2015年度科研工作和所参与的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汇报。研究所各位老师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工作汇报并进行点评,针对每位同学的工作内容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汇报结束后,研究所全体教师对各位同学的科研工作及表达能力进行评分。根据评分排序结果,硕士一年级高璐同学、柳伟伟同学;硕士二年级勾昕同学、李开霞同学;博士研究生刘娇同学、于荣荣同学和余志涛同学分别获得本年度科研优秀奖。所领导张建珍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颁发奖状以示鼓励。

  随后,张建珍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针对同学们科研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还就寒假期间的科研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部署,强调师生假期中要提高安全意识,衷心希望大家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

  此次期末工作总结会为全所师生提供了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同学们各自分享了科研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今后的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