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交流
我所举办本学期第4次Journal club学术活动
时间:2016-05-05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3日下午,我所举办本学期第4次Journal club学术活动。由王俊秀与史学凯同学作主持汇报,细胞小组和农药毒理小组张帅娜同学、刘娇同学分别展示了各小组近期研究工作进展。此外,张建珍老师与师生分享了赴河南大学参加“全国昆虫发育与遗传高峰论坛暨中原生命科学论坛--昆虫与植物生物逆境发展战略研讨会”大会盛况;武丽仙同学介绍了赴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为期一年的科研工作收获体会。
    史学凯同学回顾了近三周实验室重要新闻,总结了三周以来各小组的学术活动情况,介绍了国内外本领域近期重要科技前沿进展以及近期发表的与本研究所课题组相关的前沿科技论文。随后,张帅娜同学对细胞小组作了研究工作进展报告,介绍小组各成员的研究进展。农药毒理小组刘娇同学介绍本小组研究工作概况及各成员工作进展。

  张建珍老师介绍了4月24日-27日与马恩波老师一同赴河南大学参加学术研讨会的概况,并分享了参加此次会议的收获体会。近期,郑耀武老师以及李胜老师分别莅临我所对科研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张建珍老师对此次专家来访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武丽仙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开展合作课题的进展情况及收获体会,展示了研究成果,为后续实验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此外,还分享了她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见闻和体会,对本研究所学生培养具有借鉴意义。

  本次Journal club活动通过广泛的学术交流,全所师生均积极参与,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