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我所承担的重点国际合作项目顺利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期检查
时间:2016-01-01 阅读次数:

  20151220-23日,“2015年度生命科学部重点类项目中期检查与学术交流会”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我所马恩波教授和刘娇博士生前往参加会议。1222上午,马恩波教授代表课题组对承担的重点国际合作项目“飞蝗细胞色素P450单氧化酶基因代谢解毒、生理功能及分子调控”进行了研究工作汇报和答辩。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要求,汇报内容包括1、两年来任务完成情况;2、取得的主要学术进展;3、国际合作研究的做法与效果;4、存在问题及建议。我们的汇报工作得到与会专家的认可,并得到评审专家的点评和指导。通过重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课题组对照项目计划任务书认真总结研究工作成果,提出今后的工作计划,对我们更好地开展研究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项目中期检查被学科组评为优秀,这是课题组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我们的鼓励与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工作,更好地完成项目预期研究计划,做出创新性科研成果。

马恩波教授汇报及答辩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