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我所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合作项目中期检查获得优秀
时间:2016-01-14 阅读次数:

  日前,山西大学科技处收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下达的“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中期检查结果通知”。我所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合作项目“飞蝗细胞色素P450单氧化酶基因代谢解毒、生理功能及分子调控”在20151220-23日举行的生命科学部重点项目中期检查与交流会上,项目主持人马恩波教授作了两年来的工作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有关问题。经专家组认真讨论、投票,该项目综合评价结果为优秀。

  重点国际合作项目中期检查获得好成绩,归功于全所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努力工作,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就!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