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招聘研究助理6名
时间:2022-07-08

一、课题组平台介绍

     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依托于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多年来在昆虫表皮代谢、RNA干扰机理及昆虫分子毒理学领域开展系列研究,与国内外同行建立了密切学术联系,研究工作立足于国际前沿,形成了明显的特色和优势。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余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中德国际合作项目1项,重点国际合作项目2项,作为学术骨干承担国家重点研发项目1项,科技部973项目1项。近五年来,在PLoS GeneticsElife、Cellular and Molecular Life Sciences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Insect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Pest Management Science Chemosphere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项,获得山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现因科研需要,诚聘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和技能、热爱科研、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的英才加盟。

二、岗位要求

1. 学历: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

2. 专业:动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学科,有分子生物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年龄:不限,应届毕业生优先。

三、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1

配合课题组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工作;协助课题组申请、独立申请各种研究项目以及课题组长交待的其他研究工作;参与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2名

熟悉酵母表达、真菌表达操作流程。

3

熟练掌握昆虫培养、dsRNA制备和基因功能研究。

四、薪酬待遇

       非全日制岗位,非编制类岗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有竞争力薪水和奖励绩效,具体按照山西大学科研助理岗位管理办法执行。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信、个人简历(包括个人联系方式、学习研究工作经历、曾参与课题的介绍、主要学术研究内容及熟练掌握的试验技能、获奖情况和发表论文等)发送到zhangyanqiu3520@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应用生物学研究所 联系电话:0351-725152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 030006) (晋)ICP备05000471号
建议浏览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Mozilla1.7、IE6.0版本浏览器